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巴黎恐攻蔡正元神邏輯 「自由民主只是砲灰」

蔡正元認為,當戰亂失控時,自由民主,只是砲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認為,當戰亂失控時,自由民主,只是砲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15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黎恐攻罹難者屍骨未寒,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他的臉書上,指控美國介入的政權軟弱不堪,並責備法國歷任總統,將戰亂帶入法國,蔡指出,戰亂失控時,「民主自由只是砲灰」。

蔡正元指出,美國、英國與法國,藉著民主人權的理由,一心想擊敗專制政權,利比亞格達費(Muammar Gaddafi)與伊拉克海珊(Saddam Hussein)被消滅,敘利亞阿薩德(Bashar al-Assad)政權陷入內戰,「美國扶持的政權軟弱不堪,中東的國家體制近乎崩解」。

蔡正元認為,當發生美國政治學家杭廷頓(Samuel P. Huntington)所說的「文明衝突」,人權與民主就會變成毒藥,從敘利亞與巴黎發生的事件來看,「戰亂失控時,民主自由只是砲灰」,而法國總統如薩科茲(Nicolas Sarkozy)與歐蘭德(François Hollande)沒解決中東戰事,還將戰亂帶入法國,「政治的短視和偏見,不知大局和後果,總是人民及後代的悲哀!」

蔡正元臉書全文

敍利亞敘利亞是文明古國肥沃月灣文明的發源地當時的英國、法國、德國都還是野蠻部落的世界如今1900萬的敘利亞人800萬人流離失所另外400萬人成了國際難民國民所得不到3000美元現在剛發生法國巴黎恐攻大屠殺慘案兇...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