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他」...楊實秋第一次為民進黨站台

楊實秋(右)表示第一次為民進黨站台,首次站台就為王定宇站台助講。(記者林孟婷攝)

楊實秋(右)表示第一次為民進黨站台,首次站台就為王定宇站台助講。(記者林孟婷攝)

2015/11/15 11:5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今日舉辦北永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楊實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瑞雄、歌手楊烈等人站台,楊實秋上台致詞說,從政29年以來,第一次為民進黨的人站台,希望台灣的國會能有所新的局面。

本土歌王楊烈一上台就大唱「如果能夠」、「奪標」,目前正在趕拍戲的楊烈,特地向劇組請假南下為王定宇站台。

前國民黨議員、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楊實秋也上台助講,楊實秋表示,台灣隊29年來第一次贏了古巴隊振奮台灣人心,「這一次為王定宇站台,也是我從政29年來第一次為民進黨的人站台」,楊實秋表示,王定宇不選議員宣布投入立委選舉,讓自己沒有退路,是對自己、選民的負責,他表示,「希望明年台灣大選能夠像中華隊一樣再打出三分球,帶給台灣國會、政治新的局面。」

王定宇致詞時表示,新豐區擁有41萬人口,是台南5個立委選區人口數最多的區域,發展潛力驚人。

王定宇指出,將來永康砲校將遷移至關廟,會有個3000名軍校生進駐,現在永康砲校周邊具備的生活機能,將來也會在關廟陸續出現。

仁德區有世界第一的奇美博物館,是台南的文化重鎮;歸仁是新豐區最早發展的地區,有世界級的大企業陸續在歸仁設立新的廠房,更重要的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允諾,將在歸仁沙崙設立1000多甲的綠能園區,「新豐區未來將會是台南發展的火車頭」。

活動現場湧進上千位支持群眾。(記者林孟婷攝)

活動現場湧進上千位支持群眾。(記者林孟婷攝)

本土歌王楊烈上台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記者林孟婷攝)

本土歌王楊烈上台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