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70+青年連線 遭諷「靠爸七人眾」

《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表示這7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打著青年世代的招牌,但實際上家族背景卻相當「精彩」,並推翻了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大膽地啟用年輕世代的假象。(圖擷自臉書)

《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表示這7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打著青年世代的招牌,但實際上家族背景卻相當「精彩」,並推翻了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大膽地啟用年輕世代的假象。(圖擷自臉書)

2015/11/1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為破除與青年脫節的刻板印象,上個月底宣布成立「國民黨70+青年連線」,由6位國民黨7年級世代的立委參選人組成,並指出未來將陸續提出青年世代的具體政見。但今日有網友在臉書諷刺,這些人不過是政二代罷了,若該連線加上蔣萬安,可以組成「靠爸七人眾」。

臉書《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林江釧、郭倫豪、張鎔麒、蔡金晏、鍾易仲以及蔣萬安7人,並表示他們打著國民黨青年軍的形象要出來參選,但實際上卻只是政二代罷了,推翻了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大膽地啟用年輕世代的假象。

該專頁表示這7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打著青年世代的招牌,但實際上家族背景卻相當「精彩」,並指出張鎔麒為國民黨雲林縣長張榮味兒子、郭倫豪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郭國志兒子、蔡金晏為國民黨高雄市副議長蔡松雄兒子、鍾易仲為國民黨高雄市立委鍾紹和兒子、林江釧為國民黨嘉義縣東石鄉長林純金兒子、黃韻涵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陸淑美女兒,而大家最熟悉的蔣萬安也就是蔣家第四代。並反問國民黨是真的願意給青年舞台讓他們發揮嗎?

該專頁也說,這幾位家族背景不是黑道、海線大哥就是有收賄前科,且還有著統一立場明確的共通點,因此「國民黨70+青年連線」新聞稿才會指出「我們要以打掉重練的精神,找回人民對國民黨的感動力量。」原因就是這些人的家族裡都有問題,所以特別提出打掉重練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