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7年級立委參選人 成立青年連線

2015/10/29 17:0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去年初的太陽花學運,讓國民黨執政遭受空前挑戰,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又慘敗,一般認為與年輕世代認同度太低有關,有6位國民黨七年級世代的立委參選人今天宣布組成「國民黨70+青年連線」,向社會宣示國民黨的改革,已經從他們這個世代鳴槍起跑。

該連線指出,未來將陸續提出青年世代的具體政見,進入國會後會強力監督行政體系,優先聘用年輕人,並且會要求國民黨大膽起用年輕世代,否則他們會站在人民的前面,要求國民黨的權力核心,進行更嚴肅的路線辯論。

由黃韻涵、林江釧、郭倫豪、張鎔麒、蔡金晏、鍾易仲等六位首度披藍袍參選的七年級生,在共同聲明中指出,國民黨已經退無可退,國民黨年輕世代必須站出來捍衛台灣社會的進步價值,在國民黨走到世代傳承的十字路口,他們六位的共同點雖都來自政治世家,但也都具備國際化視野,並保證沒有包袱,「我們要以打掉重練的精神,以更謙卑的態度,去貼近民意,走訪基層,找回人民對國民黨的感動力量」,打一場找回國民黨光榮的選戰,並向台灣人民宣告,國民黨的改革,已經從他們這個世代鳴槍起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