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 最快28日徵召張鎔麒

2015/10/17 06:00

張榮味子 代姊出征雲林立委

〔記者曾韋禎、施曉光、黃淑莉/綜合報導〕國民黨演出「柱下朱上」的同時,之前宣布棄選立委的張嘉郡,將由弟弟張鎔麒「代姊出征」,參選雲林縣海線(第一選區)立委。國民黨預計下週就會確定這項改提名案,廢止原徵召張嘉郡,改行徵召張鎔麒,最快二十八日中常會通過。

張鎔麒受訪時表示,他認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改革理念,如果有機會,「想與主席一起努力」。

因國民黨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張嘉郡在八月十日由其父張榮味在臉書代為宣布,退出立委選舉。立法院長王金平事後曾稱,「需要一個轉折點」,再度參選才會名正言順。

王金平昨表示,因為張嘉郡已經說不選,所以就由弟弟出征,他肯定張鎔麒很優秀,能「代姊出征」很好。

由於張鎔麒決定參選,正值換柱前夕,這是否就是「轉折點」?王說「應該就是」,轉了一個彎,最後確定由張鎔麒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