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沾沾自喜 小吃店老闆打臉馬英九

小吃店掛著「傷害台灣的人的都叫萬惡共匪」。(記者蔡宗勳攝)

小吃店掛著「傷害台灣的人的都叫萬惡共匪」。(記者蔡宗勳攝)

2015/11/11 14:14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馬習會後,總統馬英九意氣風發,但許多人不以為然,有「嘉義最強悍小吃店」之稱的店家黃金城,就譏諷馬英九已經淪為習近平的跟班,竟然還一副沾沾自喜模樣,已經跟共匪沒什麼兩樣。

黃金城的小吃店位於民雄鄉北勢子北斗派出所對面,正面看板除寫著賣牛肉麵、魯肉飯、雞肉飯及水餃並抗議油電瓦斯三漲外,最令人的注目的就是「引匪入台」=「引鬼入宅」、傷害台灣的人的都叫萬惡共匪等文字。

黃金城做生意不忘宣傳台灣國理念,名片印著「消滅朱毛匪幫攤」、「出賣反攻大陸麵」,藉以嘲諷馬政府傾中,攤位更掛上「引匪入台=引鬼入宅」,意識型態鮮明,有「嘉義最強悍小吃店」之稱。

黃金城強調,馬英九高調飛往新加坡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卻未能掌握這難得機會為台灣發聲,對關鍵問題噤若寒蟬,連中國用幾千顆飛彈恫嚇台灣,只說會讓台灣反對黨拿來做文章,以一個總統的高度,竟然不知這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最在意的一件事。

黃金城進一步表示,馬政府一再強調兩岸政策是其最大政績,但問題馬英九口中的好兄弟,在台灣人眼中根本就是農曆7月的「好兄弟」,也就是惡鬼啦,當個總統卻向惡鬼屈服,根本就是把自己當成是「區長」了。

小吃店強調「台灣國不等於區」。(記者蔡宗勳攝)

小吃店強調「台灣國不等於區」。(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最強悍小吃店意識型態鮮明。(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最強悍小吃店意識型態鮮明。(記者蔡宗勳攝)

台灣人擺的攤子要餵飽鄉親的胃。(記者蔡宗勳攝)

台灣人擺的攤子要餵飽鄉親的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