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照聲援同志遊行!宋楚瑜:尊重團體發聲權利

宋楚瑜今天也在臉書上傳倒數照聲援!(圖擷取自宋楚瑜臉書)

宋楚瑜今天也在臉書上傳倒數照聲援!(圖擷取自宋楚瑜臉書)

2015/10/01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同志大遊行倒數2天,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也在臉書上傳倒數照聲援!

宋楚瑜表示,多元成家這個議題,在現今台灣社會還沒有達成一個共識,但尊重各團體發聲的權利以及包容各種意見的存在,是台灣自由、民主精神的一個具體表現,也是令人感到驕傲的地方。

宋楚瑜強調,唯有鼓勵理性和平的溝通,才能真正使台灣成為一個兼容並蓄的多元社會,他也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台中同志遊行聯盟表示,他們邀請3位總統參選人,請他們為這次台中同志遊行倒數,蔡英文、洪秀柱2人雖然都有善意回覆,但都沒有拿照片。

台中同志遊行聯盟則感謝宋楚瑜提供照片、支持同志大遊行,以及尊重大家表達自己立場的權利,他們也呼籲,民眾不要只看有無提供照片,而是了解參選人和所屬政黨對於同志議題的態度,做出明智選擇。

台中同志遊行聯盟也邀請大家,10月3日下午2點,在台中市民廣場,「邀請大家一起參與2015台中同志遊行,走出來,做自己」!

相關連結請見︰

【名人倒數2天 -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先生】適逢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競選期間,我們知道政治會影響我們生活的大小事,包括婚姻平權的進展和社會對於同志的態度。我們決定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提供倒數照片,請他們為本次台中同志遊行倒數:...

Posted by 台中同志遊行聯盟 on 2015年9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