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換柱說 洪:「選票絕對有洪秀柱三字」

「換柱」傳聞不斷,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公開行程,同聲駁斥「換柱說」,「大家放心,明年1月16日,選票上面名字絕對有洪秀柱三個字」。(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換柱」傳聞不斷,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公開行程,同聲駁斥「換柱說」,「大家放心,明年1月16日,選票上面名字絕對有洪秀柱三個字」。(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30 17:02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換柱」傳聞不斷,國民黨不堪其擾,前天(28日)發布聲明稿,駁斥傳言是子虛烏有,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澄清真相。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公開行程,同聲駁斥「換柱說」,「大家放心,明年1月16日,選票上面名字絕對有洪秀柱三個字」。

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新同盟會抗戰勝利七十週年勝利紀念大會」,洪表示,自4月20日領表以來,她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栽贓與凌辱,到現在還有人問「什麼時候抽梁換柱」;起初傳言稱6月11日退選,後來變成7月要退,最新說法是農曆8月15日中秋節。洪坦言自己搞不懂這些傳言,不過她立場堅定,就是「對不起,我沒退」,「因為我從小到大從逆境中生存下來」,「我不怕!」

洪秀柱將明年選戰比擬成唐三藏取經,「一路山妖魔鬼怪,我得經過流沙河、火焰山、盤絲洞」,「這是上天要給我的磨練」。洪認為「中華名國總統不是這麼好幹的」,面對世界局勢,沒有魄力與抗壓力,不可能承擔得了,「經過淬煉是應該的」。

洪還說,國民黨推派她選總統,跌破大家眼鏡,但這是「天上安排」,可能上天認為她受的苦不夠,磨練不夠;洪說,她會將每個扔向她的石頭撿起來,放到腳下,一層一層往上爬。

洪最後向支持者喊話,繼續挺住,給她信心,「大家放心,明年1月16日,選票上面名字絕對有洪秀柱三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