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賴清德進議會 李全教何時進法院?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進議會施政報告,議長李全教主持議事。(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進議會施政報告,議長李全教主持議事。(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9 12: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昨日進入議會,獲得黨內同志支持,立委葉宜津表示,此舉代表賴願意接受議會監督,但她也反問李全教,「賴清德進議會,你何時進法院」?

葉宜津強調,賴清德進入議會報告,展現負責任態度,但反觀李全教卻用各種手段拖延審理,相當不應該,她希望民主法治,一切都要依照制度,議員能合理監督,不是意氣用事的謾罵,議長賄選案的司法調查也應儘速進行,因為「遲來的正義就不是正義」。

而外界擔心府會之爭,是否影響預算審查,造成市政運作問題,賴清德在參加活動時表示,預算編列依法是在七月開始籌編,目前大致都已經完成了,雖然市議會此次提早一個月開議,但在立院的訓練,對預算籌編有概念,法律規定在9月底送審,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