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李登輝 國民黨團放話「盡快審議卸任總統禮遇」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對此表示,9月開議以後,會盡快審議卸任總統禮遇條例的法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對此表示,9月開議以後,會盡快審議卸任總統禮遇條例的法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8/20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近日投書日媒,稱二戰時台灣人「身為日本人,為了祖國而戰」、「對日抗戰不是事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對此表示,這些談話令人震驚到不敢置信、羞辱與憤怒,李的言論對不起納稅人的血汗錢,國民黨團在9月開議以後,會盡快審議卸任總統禮遇條例的法案。

賴士葆今(20)日在臉書表示,李登輝的談話令人震驚到不敢置信,他親日媚日眾所皆知,但是推翻歷史、扭曲史實的談話出賣全台灣人,把我們都變成日本人,日本變成我們的祖國,令人感到羞辱與憤怒,李不該代表台灣人講這種辱沒國格的談話。

賴士葆說,這些談話比李先前稱「釣魚台是日本的領土」更令人痛心疾首,李是卸任總統,享受總統禮遇條例,但經常發表出賣國家利益的言論,「真的對不起納稅人的血汗錢」,9月份開議以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盡快審議卸任總統禮遇條例的法案。

相關連結請見:賴士葆臉書

前總統李登輝投書日媒VOICE雜誌9月號,發表二次大戰期間台灣人「身為日本人,為了祖國而戰」,「70年前,台灣與日本是同一個國家,既然是同一個國家,台灣對日抗戰當然不是事實。」這些談話令人震驚到不敢置信,李登輝親日媚日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但是...

Posted by 賴士葆 on 2015年8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