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度過漫漫長夜 學生代表:10點將有後續行動

抗議的民眾早上讀四大報,讀到「死諫」引起眾人對於教育部長吳思華的憤怒。

抗議的民眾早上讀四大報,讀到「死諫」引起眾人對於教育部長吳思華的憤怒。

2015/07/31 07:4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反課綱群眾昨晚進佔教育部正門,度過漫漫長夜後,稍早學生代表在現場宣布,希望教育部長吳思華能盡快出面協商,若等到上午10點仍無消息,就會立刻討論新的行動方案。

學生代表指出,除了部長吳思華外,他們無法接受其他官員代表協商,但只要吳思華願意談,他們會立刻討論協商的時間、地點。

此外,稍早現場也進行4大報的讀報活動,其中提到以自殺死諫教育部的學生林冠華時,現場群情相當激憤,學生代表強調,不希望繼續消費死者,也不想去探討當事人求死有多少比例是為了反課綱,但希望教育部看見林冠華在死前的最後訴求,「至少他死前,都還惦記著8月1日,這個課綱到底會不會上路!」

抗議的民眾高舉「教育,不是政治工具」的標語,要吳思華面對抗議者訴求。(記者王敏為攝)

抗議的民眾高舉「教育,不是政治工具」的標語,要吳思華面對抗議者訴求。(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