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成圓環」門可羅雀 柯P:應該就是要拆掉

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重新再造的「建成圓環美食館」,基於設計不良等因素,至今門可羅雀、連年虧損。(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重新再造的「建成圓環美食館」,基於設計不良等因素,至今門可羅雀、連年虧損。(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2015/07/26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重新再造的「建成圓環美食館」,基於設計不良等因素,至今門可羅雀、連年虧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建成圓環「應該就是要拆掉」,至於拆掉後怎麼重建,市府會辦公聽會聽大家的意見,再做決定。

柯P:盼寧夏夜市成夜市文化示範點

柯文哲25日主持「大同再生計畫戶外開講」,在回答里長及里民提問時表示,圓環處理失敗,就是因為沒有聽取在地意見,自己關在市政府自己悶著頭做,才會出現這個局面。他表示,關於圓環要怎麼做,應該就是要拆掉,拆掉後怎麼重建,就要聽大家的意見,未來市府會辦很多的公聽會,由市府官員來跟大家討論決定要怎麼做。

柯文哲也提及,希望寧夏夜市成為台灣夜市文化的示範點,包括悠遊卡付款、自動洗碗機等設施,市府會協助處理。有攤商認為悠遊卡付款讓記帳變麻煩,柯表示,將來悠遊卡公司會朝向在刷的時候就可以有記帳的功能,協助設計這些附帶的軟體來幫忙大家。

嫌桃機第3航廈蓋太慢 柯P:換人做是不是比較快

柯文哲並強調,夜市的公共安全很重要,這次八仙樂園事件讓大家知道消防的問題不應該打折扣,「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會要求巷道最起碼救護車、消防車要能開得進去,這是最基本的要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另外有關松山機場的遷建,柯文哲表示,即使桃園機場第3航廈、第3跑道建成後,國民黨似乎還是不太想廢掉松山機場,但是他還是主張屆時遷建,這樣大同區的限建就可以取消。他指出,最近交通部與市府開過會,說第3航廈、第3跑道,要到2030年才會做好,讓他忍不住想「是不是要換個政府再拚一下?換人做是不是比較快?」

柯文哲表示,希望寧夏夜市成為台灣夜市文化的示範點。(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柯文哲表示,希望寧夏夜市成為台灣夜市文化的示範點。(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