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跟柯P一樣白目? 陳其邁:白目有兩種

洪秀柱說自己就像柯文哲說話直、但也有點白目。陳其邁酸說,白目也是有分別的。(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說自己就像柯文哲說話直、但也有點白目。陳其邁酸說,白目也是有分別的。(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19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今早接受廣播專訪時,說自己講話比較直,蠻擔心說錯話,就像外界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評語也是很直、但有時白目。立委陳其邁在臉書表示,「斯斯有兩種,白目也有兩種」,兩種是很不一樣的。

日前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曾談到洪秀柱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唯一參選人,讚賞洪滿有「guts」(膽識),至少比國民黨其他男人有氣魄多了。當時洪秀柱回應:「抱歉喔,柯P雖然你很肯定我,可是別人說你很白目,我千萬不要像你白目。」

洪秀柱昨天(18日)表示,立法院長王金平若要續留立法院,唯一的路是改選區域立委;今天她說這些話雖是脫口而出,但就是有點白目。

陳其邁表示,白目也有分兩種,一種像柯文哲,捍衛人權,不畏權貴;一種像郭冠英,以高級外省人自居,稱台灣為歹丸。

陳其邁酸說,白目也是有分別的。(截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酸說,白目也是有分別的。(截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