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潑水事件」 議員公開道歉

林燕祝議員在潑水事件後公開道歉,也呼籲新聞處長吳堂成為抹黑言論勇於認錯。(記者洪瑞琴攝)

林燕祝議員在潑水事件後公開道歉,也呼籲新聞處長吳堂成為抹黑言論勇於認錯。(記者洪瑞琴攝)

2015/06/17 22:1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會今日上演「潑水事件」,當事人林燕祝議員發聲明表示,會中有10多位議員要求新聞處長吳堂成為日前發稿指責藍營議員是「黑金勢力反撲」等言論公開道歉,吳處長拒不道歉,且態度不屑,一時氣憤情急引發意外衝突,她為個人行為向大會及市民道歉,也呼籲吳處長應勇於認錯道歉。

林燕祝表示,為此感到十分愧疚,自己做了不良示範,為了議事和諧及個人錯誤行為,她願意向大會及市民道歉。

她並表示,吳處長身為市府官員,卻公然發稿抹黑民代,要求吳處長道歉,吳處長竟不敢道歉而且還得請示上級,實在相當失禮及失格,她都能低下頭為一己之過誠心道歉,希望吳處長也能拿出勇氣,真心公開道歉。

林燕祝也強調,失控意外僅針對吳個人行為,無關乎市府其他出席局處首長,她要特別慎重澄清說明。

議長李全教於事後得知事件原委後,發表聲明表達遺憾,對林議員勇於當場承認行為失當而道歉,也表示肯定;他呼籲議員要理性問政,讓官員與議員均能就事論事探討市政,不要涉及人身攻擊,讓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問政空間再掀波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