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槌敲到「斷頭」南市議會朝野各唱各調

民進黨團嗆李全教胡作非為。(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團嗆李全教胡作非為。(記者洪瑞琴攝)

2015/06/16 11: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今日上演「議事槌」發言爭議,民進黨團一早就趁工務委員會開會後,隨即宣布散會,後到的國民黨議員發現後,立即出手搶「搶槌」,結果「你敲我敲 ,敲 敲 敲 」,敲得最後議事槌不知如何「斷頭」了!雙方各唱各調,也互指對方的不是。

議長李全教隨後表示,議會延6個月原因,是因市長不進來開會,干預司法案,市府也要負完全責任,但他個人願意放棄榮辱,向社會大眾道歉。

民進黨團強調,昨日大會在未經清點人數下,李全教擅自宣布成會即決議委員會名單,無視程序正義,今日議程專案報告是工務委員會,議員劉正昌是該委員會召委,當然可以主持大會,維護市議會尊嚴與議事規範。

國民黨團則痛斥民進黨無法無天,昨日稱大會無效,不承認委員會名單,今日卻說工務委員會開會又散會,簡直是自相矛盾。

另外,市長賴清德說,如果李全教願為所作所為真心誠懇向社會道歉,並不再干擾司法審判,他願委曲求全,慎重考慮進議會。議長李全教將作回應。

國民黨團大罵民進黨無法無天。(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團大罵民進黨無法無天。(記者洪瑞琴攝)

南議事槌「斷頭」不知去處成謎。(記者洪瑞琴攝)

南議事槌「斷頭」不知去處成謎。(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