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海軍上將到校園募兵 你會簽下去嗎...

海軍上將蒲澤春返回桃園治平高中母校宣導募兵,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圖:取材自軍聞社)。

海軍上將蒲澤春返回桃園治平高中母校宣導募兵,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圖:取材自軍聞社)。

2015/05/13 10:2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為了拼募兵,軍方上下真是卯足全勁,現在甚至是出動3星上將直接深入校園現身說法,許多學生第一次看到有3星上將到學校募兵,都是驚呼連連!

軍方官員今天說,國防部規劃系列的「高階幹部進入校園招募宣導」活動,安排由3星上將以及資深的2星中將,直接到各個學校說明軍方現行志願役官兵的做法,透過上將中將們的現身說法,增加學生們對募兵制的誘因。

官員說,副參謀總長執行官蒲澤春上將,空軍副司令劉守仁中將等將領,日前已率先參與這項活動,由於成效良好,未來還會安排相關將領參與。

海軍上將蒲澤春是桃園市治平高中畢業,他日前就以畢業校友身分返回母校,以親身經驗與同學座談分享,並接受該校「治平Live」社團電視專訪,鼓勵同學加入國軍,挑戰不凡的從戎人生。

官員還表示,蒲澤春上將後續也率領相關軍方人員,到台中市慈明高中舉辦座談會、人才招募宣導,並且以親身經歷與學生近距離接觸,讓他們能更深入瞭解軍人福利、待遇及生涯規劃,進而從軍報國。

官員指出,相關活動還搭配了高中樂旗隊、千手觀音社聯袂進行表演活動,空軍樂、儀隊則搭配演出,軍樂襯托出官兵操槍演出的力與美,讓現場充滿活力動感。

官員說,「高階幹部進入校園招募宣導」活動,都會安排宣導招募座談會,播放《守護家園》、《精練國軍》,以及《榮耀軍裝》等國軍形象廣告,並以有獎徵答方式,使同學瞭解「戰鬥勤務加給」、「留營慰助金」等軍人相關福利措施,以及多元進修與生涯規劃等內容。

海軍上將蒲澤春以桃園治平高中畢業校友身分返回母校,以親身經驗與同學座談分享,並接受該校「治平Live」社團電視專訪。(圖:取材自軍聞社)。

海軍上將蒲澤春以桃園治平高中畢業校友身分返回母校,以親身經驗與同學座談分享,並接受該校「治平Live」社團電視專訪。(圖:取材自軍聞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