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面蔡明忠 柯P:松菸爭議雙方已有共識

柯文哲今日坦言昨日已和蔡明忠會面,面對松菸文創爭議,兩人已有初步共識。(記者廖耀東攝)

柯文哲今日坦言昨日已和蔡明忠會面,面對松菸文創爭議,兩人已有初步共識。(記者廖耀東攝)

2015/05/09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與富邦集團日前因松菸文創BOT案數度談判破裂,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昨日曾與蔡明忠會面,雙方已有共識,決定重新思考,看要如何做才能對台灣文創有較好的發展,柯認為若雙方都有誠意的話,這件事情會很好辦。

柯文哲上任後被五大弊案搞得焦頭爛額,有別於市府與遠雄集團的緊繃關係,柯文哲對於松菸文創的爭議,先前屢次釋出善意態度,樂觀看待與蔡明忠的對談,坦言富邦還保有良心,不是那種惡形惡狀的要錢企業。

柯文哲今天表示,昨天下午廉政委員會開會時,曾與蔡明忠對松菸文創一案進行討論,指出雙方已有共識,認為不要計較北市府能收多少金額,而是針對台灣文創產業,要如何做才能有較好的發展,強調先釐清目標,接下來再確定手段。

談到松菸誠品的爭議,柯文哲表示富邦聲稱旅館住房率過低,沒錢可以交給北市府,他認為很多事情雙方還要再想一想,目前已拜託誠品大股東童子賢處理,並指出如果北市府與富邦雙方都有誠意的話,這件事會很好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