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蔡不接受九二共識 洪秀柱:會把臺灣推向苦難

洪秀柱認為蔡英文、民進黨不贊同「九二共識」會把臺灣推向苦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秀柱認為蔡英文、民進黨不贊同「九二共識」會把臺灣推向苦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07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5日拜會全國工業總會理監事,工總在會中提出8大問題,其中包含民進黨如何面對「九二共識」,據工總理事長許勝雄轉述,蔡英文並未回答此問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和蔡英文迄今仍不願接受「九二共識」,認為「民進黨這樣的立場,會把臺灣推向苦難。」

蔡英文拜會全國工總被問到,中共堅持以「九二共識」作為兩岸對話基礎,民進黨如何在這樣的情況下應對、處理兩岸議題?據《聯合報》報導,許勝雄轉述蔡英文的回應,蔡強調,台灣內部必須先有共識,才能處理兩岸議題,「台灣民意會決定接下來政黨兩岸策略」。

洪秀柱則表示,蔡英文未回答「九二共識」的問題是因為她心裡不贊同,礙於選舉才不能說出來。認為民進黨和蔡英文迄今仍不願接受「九二共識」,「民進黨這樣的立場,會把臺灣推向苦難。」

洪秀柱也再次重申自己的兩岸政治論述,主張兩岸關係必須政經並行、難易並進,「九二共識」則必須鞏固及深化,並確定兩岸政治定位,簽署「和平協定」來確保臺灣安定。洪也提到,若選擇逃避政治問題,會讓企業增加成本與風險,更會喪失臺灣未來的競爭力。

參考連結:

【柱姐上菜-就是實在!】柱柱姐回答工總的八項提問. 全國工業總會(工總)在接待蔡英文女士時,提出了八個提問。柱柱姐覺得這八個問題問得太好了,涉及到治國應有的理念。柱柱姐看到蔡英文女士的回答是非常的失望的,還是一貫的講空話。那麼,柱柱...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5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