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美聯社報導 管媽列舉更多「終極統一說」外媒

立委管碧玲晚間在臉書發文,列舉與美聯社同樣報導朱立倫「終極統一說」的其他國外媒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委管碧玲晚間在臉書發文,列舉與美聯社同樣報導朱立倫「終極統一說」的其他國外媒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05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聯社報導「朱習會」時,朱立倫提及「重申支持與中國終極統一」(eventual unification),雖遭國民黨抗議並要求美聯社撤稿,不過美聯社不只沒有撤稿,還更新原稿並另發新稿,而立委管碧玲今晚(5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立倫的「終極統一說」,還有更多外媒也做了同樣的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媽」管碧玲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習會中,朱立倫的主張被外媒理解成終極統一的,除了美聯社以外,管碧玲一一列舉其他同樣將朱立倫論點定調為終極統一的外媒,至少還包括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英國衛報(The Gaurdian)、英國晨星報(The Morning Star)、美國之聲(Voice of America)、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m)和新加坡今日報(Today)等。

對此網友戲稱這些媒體根本就是民進黨外圍組織,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這又是一起另類的國際認證台灣之光。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

台灣執政黨領袖確認與中國最終統一(Taiwan ruling party leader affirms eventual reunification with China during Beijing meeting)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

台灣執政黨領袖確認支持與中國統一(Taiwan ruling party leader affirms support for unity with mainland China )

英國晨星報(The Morning Star)

台灣國家主義者重申統一願望(Taiwan Nationalists Restate Reunification Wish)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

台灣國家主義者政黨主席支持中國大陸統一(Taiwanese Nationalist Party chief Eric Chu backs mainland reunion)

新加坡今日報(Today)

國民黨主席確認支持與中國最終統一(Kuomintang chief reaffirms support for eventual reunion with China)

美國之聲(Voice of America)

朱立倫表達所屬政黨對與中國統一的支持(內文,The Taiwanese politician expressed his party's support for unification with China.)

相關連結請見:

朱主席這一趟,國際媒體理解成他主張終極統一的,不只美聯社。至少就有這麼多:Fox News: Taiwan ruling party leader affirms eventual reunification with China...

Posted by 管碧玲 on 2015年5月5日

除了美聯社以外,其他多家外媒也報導朱立倫的終極統一說。(圖擷取自《福斯新聞》)

除了美聯社以外,其他多家外媒也報導朱立倫的終極統一說。(圖擷取自《福斯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