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評馬英九:「大腦結構跟我們不一樣」

李敖表示,不認為馬英九(見圖)會提前下台,因為他的大腦結構跟大家不一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李敖表示,不認為馬英九(見圖)會提前下台,因為他的大腦結構跟大家不一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3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身陷頂新獻金案、大巨蛋BOT圖利遠雄案等多個涉弊疑雲,前立委李敖對此表示,他是最早說馬英九會出問題、會坐牢的人,如今看來他是先知。但李敖表示,不認為馬英九會提前下台,因為他的大腦結構跟大家不一樣。

嫌煙囪難看 李敖:巨蛋和菸廠都該拆

前立委李敖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同時找來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婦訪問談論時事,他稱自己是「先知」,最早說馬英九有問題、會坐牢,現在果然就出問題;還有現在大家常說「西餐叉子吃人肉」,這個笑話也是他先講的。

主持人問,馬英九會不會提前下台?李敖說不會,因為馬對現實的了解、常識、習慣都跟大家不一樣。他舉例,以前有次馬請他吃飯,結束後在餐廳門口被記者問話,馬竟說「這頓飯好貴喔,這餐廳我以後不來了」,李敖說,怎麼可以在餐廳門口說人家貴?可見「馬英九大腦結構跟我們不一樣」。

談到大巨蛋爭議,李敖說,這是一開始根本的錯誤,這個地方根本就應該改成公園。主持人問,贊成拆商場或拆巨蛋?李敖說「全拆」,包括旁邊那個古蹟也拆,因為那不叫古蹟,台灣沒有古蹟,所以擺根煙囪當古蹟、擺個廠房當古蹟,「難看死了」。

談到大巨蛋爭議,李敖說,這是一開始根本的錯誤,這個地方根本就應該改成公園。(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談到大巨蛋爭議,李敖說,這是一開始根本的錯誤,這個地方根本就應該改成公園。(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