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歐巴桑巧遇賴神「阿德表情好害羞」

市長賴清德在高鐵巧遇陳美鳳,在自己臉書爆料巧遇記。(擷自臉書)

市長賴清德在高鐵巧遇陳美鳳,在自己臉書爆料巧遇記。(擷自臉書)

2015/03/21 01: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莫非賴市長神算知道『美鳳有約』要介紹古都台南,在高鐵一路相隨~哈~黑貓當起賴市長粉絲來拍照先」

被喻為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19日晚搭高鐵巧遇台南市長賴清德,扮起鐵粉絲與賴神合拍,並將照片PO在臉書上。

賴清德深夜將這段「巧遇記」也PO在臉書上自己爆料「當我搭高鐵回台南時,很高興巧遇最受大家喜愛的陳美鳳 Meifen Chen小姐」。

賴清德說,得知陳美鳳要來參訪並介紹台南,他誠摯歡迎她多體驗台南的溫暖人情味和南部的熱情陽光,更別錯過美味的台南小吃。

合照在網路上轉載瘋傳,有網友稱「最美麗的歐巴桑&最有尬思的賴神。讚 讚 讚 」「最帥的男人與最美的黑嘛尚」。「第一名的市長遇見最美麗的歐巴桑」。

不過,賴神遇到最美麗的歐巴桑,笑得很不自在,網友「宵夜文」一籮筐。

Amy Lin說,阿德的表情好害羞哦。李姓網友虧說 「阿德哩是茵啊驚丟剉青賽尼~~啥咪表情啊~~」

Koichiwife Chang 說,美鳳姐好正!!市長害羞了嗎XD,當男神遇上女神。Vivi Joydd吹口哨 「有點閃,很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