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獲聘資政就說掰掰 江宜樺明赴美任訪問學者

江宜樺7日將搭機赴美,前往哈佛與史丹佛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為期1年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江宜樺7日將搭機赴美,前往哈佛與史丹佛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為期1年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3/06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今晚才宣布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獲聘資政,「江資政」竟然就要離開台灣了!據中央社報導,江宜樺明(7)日將搭機赴美,前往哈佛與史丹佛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為期1年多。

江宜樺為藍營九合一慘敗引咎辭職後,他有意赴美擔任訪問學者的傳聞就不曾間斷,江過去面對傳聞始終低調,不願證實。今日江獲聘總統府資政的消息公布後,還有網友戲稱「看來訪問學者沒了」,不料晚間就傳出江確定赴美,且明天就要離台。

其實早在去年12月,行政院為江宜樺舉辦的離別茶會上,現任閣揆毛治國致詞時就曾說「希望江院長常回台灣」,當時多被解讀為口誤,如今看來卻可能是「說溜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