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黨務革新 大刀指向冗員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黨務革新的大刀,最近將指向冗員。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天證實,「只要好的就重用,沒戰鬥力的就會調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黨務革新的大刀,最近將指向冗員。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天證實,「只要好的就重用,沒戰鬥力的就會調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30 17: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黨務革新的大刀,最近將指向冗員。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天證實,「只要好的就重用,沒戰鬥力的就會調整。」

李四川強調,這不是「人事精簡」,目前也沒有所謂「人力評估」的數目出來,而是在朱立倫揭櫫黨要「內造化」、「戰鬥化」、「志工化」原則下,所做的革新思考,所有黨工「只要認真的就重用」。

面對許多黨工抱怨,過去為黨打拼,如今卻被無情對待,李四川表示,新的黨中央團隊絕對肯定過去黨工對黨的貢獻,但現在國民黨已經與過去不同了,「換上新生代」、「有戰鬥力」,已經勢在必行,因此「只要好的就重用,沒戰鬥力的就會調整」,「該調整就調整﹗」

他並指出,許多黨工是過去年資結算後再重新回聘,薪水相當低,「應該可以改善」,「如果真的確實有為黨用心,該給多少報酬,就給多少。」

對於外傳朱立倫曾與黨務主管開會時以前主席馬英九任命的前副秘書長黃昭元為例,強調黃昭元的後路,應該是行政部門去傷腦筋、找位子,與他無關,李四川澄清強調,他沒聽過朱有指名道姓說誰,朱的意思只是,如果不想要留下來,或必須做調整的人,應該依照勞基法相關規定,依法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