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春聯下週發送 民眾可先上官網自己印

柯市府的春聯將在下週二發送,今天搶先建議民眾「自己的春聯自己印」。(記者游蓓茹攝)

柯市府的春聯將在下週二發送,今天搶先建議民眾「自己的春聯自己印」。(記者游蓓茹攝)

2015/01/27 13:46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將競選口號變成北市府新年對聯,推出「萬象更新 改變成真」及「One city, One family」春聯,今年共印製22萬5千份春聯,將在下週2月3日(二)開始發送,此外,市府今天搶先在網站放上電子檔,民眾可上北市觀光傳播局官網下載,要民眾「自己的春聯自己印!」

觀傳局說,民眾字型下載後,在紙張上花點巧思,就能印製出獨一無二的春聯,讓市民一同分享年節氣氛,也可製作電子版春聯發送予親友。

今年北市府秘書處加碼多印2萬5千份,共印製22萬5千份春聯, 2月3日(二)送抵民政局各區公所,自當日下午2時起於市政大樓1樓市民服務組、本市12區區公所及各里長辦公處發送,民眾可前往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