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嗆聲!賴清德宣布不進議會po文爆紅

賴清德宣布司法未釐清前不進議會,臉書PO文獲得熱烈迴響。(擷取自臉書)

賴清德宣布司法未釐清前不進議會,臉書PO文獲得熱烈迴響。(擷取自臉書)

2015/01/06 21:5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直接面對市民監督,毀譽由我承擔,尊嚴還給台南」。市長賴清德以議長李全教渉及議員及議長雙重賄選被告讓台南民主蒙羞,今日宣布司法未釐清前,拒絕進入議會,同時在臉書PO文訴諸民意後盾,果然網路爆紅,網友熱烈討論已「衝破萬點」,被政壇喻為「史上最強」的大嗆聲!

劉姓網友說,台南市議會不能被一個有司法爭議的議長綁架,不然選賢與能根本只有課本才會出現。

Penny Chen留言,可趁此建立直接與民眾溝通系統,並把資訊透明化,取代部分代議政治的缺失,人民有部分的網路投票功能,可由設籍在台南且在台南有繳稅的市民網路投票重大事件。

網友「傑生蔡」說,台南人,你不會肚爛?一個拿 11726票的小選區議員(當選資格都還在調查中),當他得到該黨的大力挹注,竟然化身為賴清德的考試官,就像一個不入流的籃球業餘門外漢要指導喬丹打籃球一樣的荒謬!

網友們讚揚「台南人不應該再縱容黑色代議制度」;支持賴市長有擔當,負責任,要作他的「靠山」,施政、建設,是直接對市民負責,議員是監督角色;網友說「賴神這樣支持率會破80喔~很難打敗ㄟ。」

少數網友打臉,諷刺說「選輸了議長,我們是否有自我反省,還是只會反省別人?」、「判罪了嗎?你是先知嗎?還是你就是伸入台南司法的人?」、「怎變成沒肚量的賴神市長了,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