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列車上的愛」陳為廷從文青變癡漢

陳為廷高二時曾寫一篇散文還得了散文獎第二名,千字散文中透露了他小學曾暗戀女同學2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陳為廷高二時曾寫一篇散文還得了散文獎第二名,千字散文中透露了他小學曾暗戀女同學2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2/26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為廷從自爆襲胸的過往後,網路上開始陸續出現其他網友爆料,控訴他根本就是累犯!高二時陳為廷曾寫一篇散文還得了散文獎第二名,千字散文中透露了他小學曾暗戀女同學2年。

《蘋果日報》報導,「那列屬於我們的自強號,她靠在我肩上睡去、輕輕吐納,隱約傳來熟悉氣息。情感卻陌生。我猜那或許還有愛情的可能卻非常細微...」這是陳為廷在高二時所寫的散文,當時他還是校刊《建中青年》主編。文章透露了國小二年級時他曾暗戀女同學,不過在多年後列車卻變成襲胸地,許多人不敢相信,文青竟變成癡漢。

報導指出,高二那年也是陳為廷從「文青」變「憤青」的時候,他開始參與一些社會運動,考上清大社會系後,幾乎大大小小的社運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兩年前他因反媒體壟斷運動,受邀列席立院,批評當時教育部長蔣偉寧登上報紙頭版;去年他拿鞋丟苗栗縣長劉政鴻,又再度「紅了一次」;在太陽花學運時,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走到街上都有人和他打招呼,人氣登上頂峰,不少人還是很難相信,心中的偶像竟然曾是襲胸之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