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襲胸案 劉政鴻:應受鄉親檢驗

針對陳為廷襲胸案,劉政鴻受訪時指出,陳為廷既然要當民代,就應接受鄉親檢驗。(記者張勳騰攝)

針對陳為廷襲胸案,劉政鴻受訪時指出,陳為廷既然要當民代,就應接受鄉親檢驗。(記者張勳騰攝)

2014/12/24 11:0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針對即將參與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陷入襲胸性騷擾案件,至於是否還適合參選立委?苗栗縣長劉政鴻今天受訪時指出,陳既然要當民意代表,就要接受鄉親的檢驗,對於過去所做的事也要負責。

劉政鴻今天上參加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辦公廳舍落成儀式,媒體追問他對陳為廷自爆3年前就讀大三時曾在公車上偷摸女大生胸部,獲緩起訴處分,大四時並在夜店對女性有不當肢體碰觸,接受學校性平會決議做心理諮商的看法。

針對媒體一再追問陳為廷對女性的襲胸行為,劉政鴻反問說「如果你的女兒、太太、親人被襲胸,你會有何感受?應將心比心。」劉並暗批陳為廷「不要只會講人家,既然要當民意代表,就應接受鄉親檢驗。」

陳為廷在苗栗縣大埔事件時,對前往弔唁張藥房老闆張森文的苗栗縣長劉政鴻丟鞋砸頭,被苗栗檢方依妨害公務、妨害名譽等罪嫌起訴,一審判定陳為廷處1萬元罰金,球鞋沒收,陳不服上訴,全案仍在台中高分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