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重華擬推音樂地景 「想讓車站有點情境」

準文化局長倪重華昨拋出音樂地景構想,表示想讓車站有點聲音和情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準文化局長倪重華昨拋出音樂地景構想,表示想讓車站有點聲音和情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2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市府團隊即將上任,準文化局長倪重華昨拋出「音樂地景」構想,擬讓各捷運站擁有各具特色的音樂。倪重華表示,之所以有這個想法,是單純想讓車站有點情境和聲音。

倪重華認為,搭乘捷運、公車等交通系統的通勤族多半情緒較沉悶緊張,若透過地景音樂,可讓民眾呼緩情緒,且透過各捷運站特有的音樂,可增強各站點的辨識度。

對於的倪重華構想,準捷運局長周禮良也當場讚好。但倪重華今天上午現身,表示需要致歉,因為媒體速度太快,他並未先知會捷運局。

倪重華表示,他為此一大早特別打電話給捷運公司總經理譚國光致歉,覺得應該有事前溝通,才能讓作業順暢一點。

倪重華說,目前確實會試著推動音樂地景,但可行性還要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