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頂新捐2億給藍營若為真 馬該辭總統

周玉蔻上午發出最新聲明回應。(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上午發出最新聲明回應。(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2014/12/19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昨天指稱,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政治獻金2億現款,國民黨隨後即發聲明否認,並揚言對周提告,周玉蔻上午發出最新聲明回應,若在法院開庭,證人出面作證後,證實此事為真,總統馬英九就該辭去總統一職。

周玉蔻聲明指出,一名前國安會高層透露,他自企業界人士得知,馬英九競選團隊涉及收受頂新集團非政治獻金法規範之「獻金」2億元,國民黨代為否認並揚言要本人公佈該消息來源,否則提告一事;她基於保護新聞來源立場無法公佈,等待交由司法調查追查真相。

周玉蔻說,她要求馬總统承諾,本案進入司法程序,一旦法院開庭,這位前國安會高層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證實本人所報導有所本,是相信為真,馬總統應立刻辭去總統職務。

國民黨副秘書長兼行管會主委林德瑞昨晚針對周玉蔻爆料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此事」、未曾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國民黨方面也要求周在一週內公開說明,究竟是何人指控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2億現款,否則將對周正式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