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預測:國民黨再執迷不悟 2016流失50萬票

前立委姚立明今天上政論節目,預測國民黨若執意忽視新興選民的訴求,2016年將再流失50萬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姚立明今天上政論節目,預測國民黨若執意忽視新興選民的訴求,2016年將再流失50萬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04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姚立明今天上政論節目,談論毛治國接任行政院長一事,指出國民黨再一次忽視「新興選民」的訴求,若國民黨執意不悔改,2016年的總統大選,藍營將再流失50萬票。

姚立明表示,經歷這次選舉發現,年輕世代已經成為藍綠之外最重要的選民結構,他將其稱為「新興選民」,這塊超越藍綠的訊息,已經向社會傳遞,若藍營或綠營沒接收到,很快就會被背離。

姚立明指出,目前這股超越藍綠的「新興選民」勢力,由於國民黨執政做得太差勁,基本上都反藍而傾向綠營。

姚立明認為,這次毛治國接任閣揆的變動,無疑是國民黨又一次與新興選民為敵的宣告,「毛治國和江怡樺有什麼不同?都是傀儡嘛!」

姚立明推測,在下次總統大選的這1年半內,首投族會多出30萬人,並有25萬人將會過世,一來一回就差了55萬票,他只假設其中7成非藍營支持者,想想都知道多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