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擬拜訪郭台銘 盼繼續投資台中

林佳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上任後首要做的事就是改善交通,也會主動拜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希望郭台銘可以繼續投資台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林佳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上任後首要做的事就是改善交通,也會主動拜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希望郭台銘可以繼續投資台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03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上任後首要做的事就是改善交通,他也透露,會主動拜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希望郭台銘可以繼續投資台中。

林佳龍透露,最近在進行相關人事安排的徵詢工作,他希望人事案一次公布,其中一個副市長是要有都發、經建、交通的專業,目前的洽詢人選「有中央行政的經驗」,他用的人都希望有實務上的經驗,另一位副市長要有文教等方面的專業。

《蘋果日報》報導,林佳龍表示,塞車一直是台中市民最頭痛的問題,他上任會先整頓台灣大道、環中路等5大交通瓶頸路段,將BRT行控中心建構得更完備,另外還要加速台中捷運綠線施工。

報導指出,林佳龍也希望郭台銘能夠繼續投資台中,他會前往拜訪郭董,希望兩方能夠合作,他也會給予協助。鴻海發言體系則回應,「對所有合作契機,都抱持正面、積極、開放的態度」。

江宜樺先前在為胡志強站台時曾說會給台中800億元預算,林佳龍也希望江宜樺不要因為下台就成空談。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說,政府的所有預算需要各項程序審核後才能撥款,不論是誰當市長都要照流程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