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發現柯P曾讚游錫堃 網友心酸嘆「媒體弱勢」

柯文哲曾為游站台,細數他為宜蘭、新北做過的事情,然而,影片點閱數僅1000多。(翻攝自游錫堃YouTube)

柯文哲曾為游站台,細數他為宜蘭、新北做過的事情,然而,影片點閱數僅1000多。(翻攝自游錫堃YouTube)

2014/12/01 14:54

〔本報訊]9合1大選新北市廝殺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僅以2萬多票之差,敗給現任市長朱立倫,讓不少PTT網友重新認識這位差點擊敗國民黨明日之星的男人。有網友貼上一個點閱數僅1000多、名為「柯文哲讚游錫堃是會做事的人」的影片,內容是柯P細數游錫堃曾為宜蘭、新北市做過的事情,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直言很心酸,為他媒體弱勢的處境抱屈,「為什麼不早說!」

柯P:宜蘭公共建設,全台灣最好

這段影片是柯文哲10月17日為游錫堃站台所演講,柯P說,1個多月前去宜蘭參觀,看到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蘭陽博物館、傳統藝術村等地時,他感覺宜蘭的公共建設,是全台灣最好的。

為什麼會是最好的?柯P說,宜蘭做公共建設會尋求全民最大共識,所以不會換了縣長就急轉彎,這表示游院長很擅長協調,凝聚全縣縣民。柯P說,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過去20多年,宜蘭沒有什麼局處長貪污被收押,「因為上頭只要廉潔,底下都不會出事情。」

游只花幾十億整治基隆河

此外,柯P也說游錫堃當行政院長時,面對國民黨說要花1600億元的基隆河整治計畫,游院長只花了幾十億元,事情就解決了,汐止就沒有再淹水了,「這就是會做事跟不會做事的差別!」

柯P也認為,台北市跟新北市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合作,「但以前雙北合作都說假的」,他舉例郝龍斌跟朱立倫曾為了拍一個淡水河整治計劃,就連划龍舟誰要坐前面、後面也要吵。他相信,依照游院長個性這麼謙和,跟他一定可以很容易合作,希望大家支持他們兩個,讓雙北合作邁向更好的未來。

這段點閱數不過1000多的影片,選後被放上PTT後不到幾分鐘就被「推爆」,有人留言「新店雙和,還我牛!」,也有不少網友難過地說︰「真正的媒體弱勢」、「唉!怎麼選後才說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