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曉鈴廟宇參拜 先與民握手致意

邵曉鈴(左一)今天到西屯惠來里福德祠拜拜,並一一跟民眾握手打招呼(記者蘇金鳳攝)

邵曉鈴(左一)今天到西屯惠來里福德祠拜拜,並一一跟民眾握手打招呼(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27 15:3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今日前往西屯區惠來里福德祠參拜,而邵曉鈴在上香前,則是跟每一位在廟內拜拜的民眾握手,不放棄任何一張票,當看到工作人員坐著悠閒喝茶,還主動笑著說「喝茶啊,好幸福!」。

邵曉鈴今天在市議員楊正中的妻子及里長廖慶麟的陪同下前往惠來福德祠拜拜,除了市府歸惠來里福德祠的土地公所「管轄」,更因為惠來里福德祠香火鼎盛,相當靈驗,平時就有很多上班族來拜拜。

邵曉鈴一到,不是捻香拜拜,而是對每一位到廟內拜拜的民眾握手致意,很多年輕女上班級則是趕快拿著手機拍照,還有人悄悄的對朋友說「邵曉鈴來拜拜」。

當邵曉鈴看到寺廟工作人員坐著喝茶,先一一握手,並主動笑著表示「在喝茶啊,好幸福!」,隨後看到幾位年輕的男性上班族在拜拜後坐在樹下一起聊天,她也一一握手,並俏皮的說「帥哥,好幸福啊」,而這些上班族看到邵曉鈴都嚇一跳,國民黨的隨行人員則說「請支持一號胡志強」,大家則回應「一定的啦!」。

邵曉鈴一行人隨後在里長廖慶麟的引導下捻香拜拜,祝禱胡志強能連任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