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新竹輔選 力推和平中立連署

前副總統呂秀蓮來到新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妍慧競選總部加油催票,呼籲選民讓她高票連任當選。(記者洪美秀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來到新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妍慧競選總部加油催票,呼籲選民讓她高票連任當選。(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25 13:07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到新竹市北區市議員李妍慧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催票,呂秀蓮稱讚李妍慧是優質清新自然的市議員,對很多議題都有掌握,更鼓勵她再上層樓,呂秀蓮也大推台灣和平中立連署活動,強調台灣要做自己的主人,中立國是最好選項。

呂秀蓮說,21世紀是資訊科技時代,候選人應跳脫過去的競選型態,她在李妍慧身上看到這些條件和特質,除送上鳳梨及好采頭,呼籲選民讓李妍慧高票當選,也鼓勵李妍慧再上層樓,呂秀蓮也推新六都計畫,包括將北北基、桃竹苗和中彰投及雲嘉南和高高屏和花東規劃為台灣的新六都。

她也暗批有人稱自己是經濟選民,但參政者若只想有錢人的經濟就不好了,她推四生共融,包括生產、生活、生態和生命,期許台灣脫離口號和意識型態的選舉方式,更大推「東方瑞士美麗島、和平中立保台灣」的和平中立連署,期許能達到10萬份連署書,讓台灣成為像瑞士般的中立國,由台灣人決定台灣的未來。

呂秀蓮也批評郝伯村以「皇民」來講在日治時代的台灣人,抨擊是中國出賣台灣,台灣是受害者,強調不管是鄭成功或蔣介石,都是外來政權,不會為台灣著想,因此台灣人要當自己的主人,未來前途由台灣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