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公辦政見會 趙衍慶將唱逃亡心聲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永昌(圖左)與陳汝斌(圖右)抽籤決定發表政見的順序。(記者邱紹雯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永昌(圖左)與陳汝斌(圖右)抽籤決定發表政見的順序。(記者邱紹雯攝)

2014/11/22 15:10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北市首場市長的公辦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由台大教授陳永昌開場,提出土地公有的房屋政策,自稱「公道伯」的陳汝斌則要替「三等國民」的公義及人權發聲,最近爆紅的79歲榮民候選人趙衍慶也將在三點演說,預計將開口高歌,唱出大陸時期人民逃亡時的心聲。

台北市首場市長的公辦政見會下午兩點登場,除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未出席,其他6位市長候選人都將出席。

4號候選人陳永昌第1個發表政見,首先強調自己各項的國際經歷,包括華盛頓商學院行銷博士、列入英國哈佛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錄等,強調自身能力。他也痛批國民黨用自由競爭導致財團壟斷房屋土地,導致房價高漲,主張房屋政策主張土地公有,房屋只計建造成本,使用50年或終生的房屋政策。

近日在網路爆紅的歲榮民候選人趙衍慶將在稍後的第二時段3點7分發表演說,他提早到錄影現場,準備了個人政見發給現場媒體,並透露,等下要開口唱歌,唱的是早年在大陸時人民逃亡時所唱的歌。

候選人趙衍慶對媒體笑嘻嘻的比出2號的號次。(記者邱紹雯攝)

候選人趙衍慶對媒體笑嘻嘻的比出2號的號次。(記者邱紹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