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指選舉公告政見被刪除 傷言論自由

林佳龍表示,選舉公告的政見遭刪除,是傷害了台灣的言論自由(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表示,選舉公告的政見遭刪除,是傷害了台灣的言論自由(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21 15:5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日受訪時表示,他在選舉公告上政見遭到刪除,已傷害台灣的言論自由,他呼籲市長胡志強停止沒有必要、激化社會的競選手段,不要選到最後連最基本的格調都選掉了。

林佳龍表示,選舉公報上的政見,都是由候選人負完全的責任,公共事務是可以接受市民的評論,他的政見提到台中縣市在合併升格之後,有縣區邊緣化、市中心衰敗的現象,因此胡志強施政表現,在各項評比有墊底的情形等相關論述,胡陣營竟然把這些文字刪掉,已傷害到言論自由。

林佳龍表示,他必須站在護衛台灣民主政治的立場對外說明,也會採取必要行動。

他強調,胡陣營極盡抹黑造謠,刊登很多不實廣告,連公車廣告都用他的廣告相片跟設計,且講非常低俗的話,他表示,胡志強過去在從政時,眾人都對胡志強有基本的尊敬,但不要選舉選到最後連最基本的格調都選掉了,不希望看到「政治人物在離開政壇時,失去優雅的身段」。

林佳龍表示,用公共政策來向人民提出訴求,是最佳的選舉,尤其是候選人本身不要說出嚴重的話,如「地方選舉結果會亡黨亡國」,他認為這種話無助選民理性的判斷。

「這是這場君子之爭」,林佳龍表示,十年前,他在台中市開始挑戰胡志強,選輸了也祝福胡志強,也幫助台中市的發展,今年這場選舉是對政治人物考驗,大家應維護正面選舉,呼籲民眾向負面的宣傳說不,用選票拒絕負面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