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活摘器官 柯文哲:有膽具名出來講

柯文哲今晚在士林夜市拜票時表示,希望指控他活摘器官的人「有膽就具名出來講」,不要含沙射影。(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今晚在士林夜市拜票時表示,希望指控他活摘器官的人「有膽就具名出來講」,不要含沙射影。(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路文章指稱,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台大醫院團隊,注射藥物給不符腦死資格的病患以取得死亡證明,強摘病患器官,相關內容被國民黨立委拿到立院當質詢內容。柯文哲今(20日)晚間在士林夜市拜票時受訪表示,希望對方「有膽就具名出來講」,不要含沙射影。

柯文哲說,對方用影射的方式攻擊他不會理會,希望對方能「明著來」,團隊會有相同層級的人來回應對方質疑。柯文哲說,選戰愈打愈低級,他對這些步數感到很煩,已交由競選總部秘書長李應元向撰寫網路文章的人提告。

柯文哲說,文章中指控的內容涉及專業問題,且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文章指涉的案例他大約只有參與一半,不清楚對方是要對付他還是台大醫院。

柯文哲競選總部秘書長李應元今天傍晚已至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撰寫該網路文章的作者「白猿」,涉加重誹謗罪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罪。李應元說,希望文章發表者勇敢站出來指控,不要躲在網路後無端指控,對這種不可取不負責任的行為,他們嚴厲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