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轟「官二代」 柯P不解:我爸是小學老師耶

對於連戰指他是官二代,柯文哲對此無奈的笑說,「官二代?我爸爸是小學老師耶。」(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連戰指他是官二代,柯文哲對此無奈的笑說,「官二代?我爸爸是小學老師耶。」(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6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16日)為兒子連勝文站台輔選時,砲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日本官員家庭的「官二代」、「官三代」。柯文哲下午對此無奈的笑說,「官二代?我爸爸是小學老師耶。」

連戰上午出席連勝文同鄉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時,針對兒子參選以來被指是「官二代」作反擊,砲轟柯文哲的出身才是官二代、官三代,且這個「官」還是日本官,受到皇民化教育,對中華文化、價值、歷史抱持否定態度。

柯文哲下午出席「城市志工團」體育座談會暨城市志工團成立大會時,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無奈的說,父親只是小學老師,可能大家對官二代的定義不同。至於祖父是不是「日本官」?柯文哲說,印象中祖父是國民政府的督學,但不是很確定,只記得祖父在228事件被國民政府抓去打,之後臥病在床,在他出生前就去世了。

對於連戰指柯家受「皇民化教育」,柯文哲表示,他1959年出生,從小唸中華民國的國小、國中、大學,在中華民國教育體制底下長大,無法理解連戰怎麼會這樣說,「有的題目驚嚇過度,以致於無法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