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館掃街 柯P:我working everyday不用裝平民

柯文哲今早前往新東市場掃婦女票,晚上前往公館商圈夜市掃學生票。(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今早前往新東市場掃婦女票,晚上前往公館商圈夜市掃學生票。(記者陳志曲攝)

2014/10/30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到公館商圈夜市掃街拜票,廣受學生族群及攤販歡迎,對於對手連勝文Long stay住國宅當志工,柯文哲認為,這根本是「short stay」吧,他說,「我working everyday,也不需要每天裝平民,因為我本來就是平民」。

柯文哲晚間到台大附近的公館商圈拜票,有學生熱情上前拿「自拍神器」自拍棒上前合照,也有攤販把攤子收一收,上前排隊搶合照。柯文哲說,自己是台大畢業的,很有地利優勢,還笑稱,「以前下課都是在這裡鬼混,來這裡很快樂」。

柯文哲還說,下次希望可以帶老婆陳佩琪偷偷逛校園,對於昨日(29)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對手連勝文前往台北鬧區西門町拜票,四周都是「隨扈牆」,難以與民眾接觸,柯文哲說,總統拜票相對困難,隨扈動輒100人,媒體提及明天連與馬將繼續前往信義區拜票,柯文哲則回應,「還要喔?那很好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