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硬闖陣頭 遭諷是天蓬元帥

連勝文硬闖陣頭,網友紛表示無禮至極。(圖擷取自YouTube)

連勝文硬闖陣頭,網友紛表示無禮至極。(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22 14:0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遭網友質疑,曾帶著大隊人馬直接穿越正在遊行的神將,無禮至極,還諷刺除非連口咬橘子,否則不該有此行為。

網友「章青」昨天上傳一段影片「公子闖陣」,為連勝文無視神將正在遊行,就帶著大隊人馬闖越拜票。影片重播了3次闖陣畫面,強調連實在太無禮了,所以要重複3次;影片還諷刺,「闖陣是不對的,除非有咬東西」。

批踢踢網友sliverion轉錄此段影片,他透露,陣頭的人對此行為相當生氣,詢問網友如何看待此舉?

網友紛紛譏諷,連勝文是「天蓬元帥」,當然可以闖陣;還有網友表示,連勝文應該是「牲禮」,怎能跑下供桌?大多數網友則批評,這是非常無禮的行為,若連只是普通人,早就被圍起來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