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生汐止線動工 黃景泰弟批︰選舉花招

基隆市長候選人黃景南胞弟黃景南說,捷運民生汐止線未核定先動工,是選舉花招(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候選人黃景南胞弟黃景南說,捷運民生汐止線未核定先動工,是選舉花招(記者盧賢秀攝)

2014/10/21 11: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捷運民生汐止線綜合規劃行政院都還沒核定,動什麼工?基隆市議長也是市長候選人黃景泰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景南表示,根本就是選舉動作,希望大家齊心爭取捷運到基隆,不是用花招騙選票。

黃景泰胞弟黃景南就是在北市捷運局任職,針對今天民生汐止線舉行動工典禮,黃景南說,都還沒核定呢!即便核定了還有土地徵收、管線遷移等很多工作。

如果民生汐止線真的動工了,他恭喜新北市民,但如果不是,真的不要用選舉語言,做選舉動作,行政院都還沒核定,動什麼工?令人不解,不應該為了選舉做一些表演性的活動。

黃景南說,對基隆市民來說,就算真的動工,那也還僅止於民生汐止線,基隆捷運還是看不到未來,希望大家齊聚一堂爭取台北捷運到基隆,不是用盡花招來騙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