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2 晚安新聞

香港佔中第五天,政府總部前再度湧入人潮,但人數漸少。(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香港佔中第五天,政府總部前再度湧入人潮,但人數漸少。(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02 22:55

10/2晚安新聞一覽:

香港佔中情勢緊張 港警坦承已運來鎮暴武器

香港佔中現場情勢緊張,香港特首辦公室前有許多民眾集結,駐守的警力也明顯提升,雙方幾度言語衝突,不過目前狀況暫緩。佔中活動外傳今(2日)晚將見分曉,香港各處情勢緊繃,稍早港警已向港媒承認運送鎮暴武器進入特首辦公室,強調如果示威者意圖衝撞特首辦前警防線,必將使用相關器械對應。

詳見:

●香港特首辦前情勢緊張 港警坦承已運來鎮暴武器

●港警欺騙示威者讓路 送鎮暴物資進港府

●催淚彈等大批裝備 運入港特首辦警戒區

●外媒高度關注香港佔中 北京不排除祭鐵腕

●國際駭客「匿名者」挺佔中 揚言入侵港府網站

●低調影帝也怒了 梁朝偉發聲挺佔中

●疑嗆佔中「可恥」 熊黛林挨轟

仁川亞運 台灣今再奪8銀4銅

2014仁川亞運邁入尾聲,不過台灣選手今天一舉進帳12面獎牌,包括8面銀牌、4面銅牌,田徑鉛球張銘煌、女壘、輕艇、軟網、保齡球都成功鍍銀,跆拳道、軟網項目也分別奪下2銅,不過因為沒能奪下金牌,目前台灣總獎牌數排名反倒下降至第11名,明天桌球的莊智淵、軟網團體賽、空手道、跆拳道等項目都將持續進行。

詳見:

●田徑鉛球被逆轉 張銘煌奪銀

●軟網男女雙打 台灣「拍」下1銀2銅

●軟網男雙 李佳鴻、林鼎鈞奪銀

●保齡球盟主賽 王雅婷再滾一銀

●莊佳佳、陳彥名4強止步 跆拳道再收2銅

●捷報! 台灣隊輕艇一口氣拿4銀

馬執政經濟成長3.05% 1950年代來最差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上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以來,平均經濟成長率只有3.05%,不僅未達到選前承諾的6%,也是1955年全球經濟開始復原後,台灣最低的經濟成長率。

詳見:

●馬執政經濟成長3.05% 1950年代來最差

●傳APEC再派蕭萬長 馬習會確定破局

警訊? 5邦交國未替我國在聯國發聲

外交部今發布新聞稿表示,有16國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上幫我國發聲、執言。但我邦交國有22國,除教廷是聯合國觀察員,非正式成員國,形同包含宏都拉斯、巴拿馬、薩爾瓦多、多明尼加、瓜地馬拉等國,都未替我國在總辯論上執言。不過根據外交部訊息,這5邦交國去年也未在總辯論上替我國發聲。

詳見:

●警訊? 5邦交國未替我國在聯國發聲

隋棠終結2年單身 與賴佩霞繼子戀愛ING

隋棠有新男友了!今天中午隋棠與新歡Tony共進午餐,賴佩霞夫婦及賴的女兒謝沛恩也在場,經查才發現原來36歲的Tony是賴佩霞現任老公謝志鴻與前妻生的兒子。記者詢問隋棠與Tony的關係,隋棠笑說:「現在還滿開心的!」默認2人交往中,謝沛恩也證實哥哥的新戀情。謝說Tony是UCLA畢業、在美國從事財務工作的哥哥,是善良體貼的好男生。

詳見:

●隋棠終結2年單身 與賴佩霞繼子戀愛ING

●隋棠新戀情 陪新男友用餐

明早晚天氣有涼意 民眾注意保暖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溫度會逐漸轉涼,甚至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則午後有雨。明天全台早晚有涼意,北部白天最低溫約24度,晚上則轉涼降到21度,中南部最低溫則約25度,提醒民眾外出添件薄外套較佳。另外,明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

詳見:

●明早晚天氣有涼意 民眾注意保暖

仁川亞運田徑鉛球項目,台灣選手張明煌奪下銀牌。(記者王藝菘攝)

仁川亞運田徑鉛球項目,台灣選手張明煌奪下銀牌。(記者王藝菘攝)

蔡煌瑯近日於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出6個有斷交可能的國家名單,這次未替我國執言的國家,有3國在此名單上,分別是宏都拉斯、巴拿馬及薩爾瓦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蔡煌瑯近日於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出6個有斷交可能的國家名單,這次未替我國執言的國家,有3國在此名單上,分別是宏都拉斯、巴拿馬及薩爾瓦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隋棠與新歡Tony黏TT,晚間從隋的住處外出一起吃晚餐。(專案組攝)

隋棠與新歡Tony黏TT,晚間從隋的住處外出一起吃晚餐。(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