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治仁「人渣公務員」案 馮光遠明將入監修行20天

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中)明天若仍堅持不繳納罰金,則將入監服刑,度過他20天的獄中修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中)明天若仍堅持不繳納罰金,則將入監服刑,度過他20天的獄中修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02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因不滿百年國慶晚會「夢想家」音樂劇花費2億3千萬元,透過臉書批評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為「人渣公務員」,8月中被判20天拘役定讞。台北地檢署已通知馮光遠明天上午到案執行,若他明天仍堅持不繳納易科罰金,則將入監服刑。

馮光遠認為,夢想家兩晚就花費2億3千多萬元,且招標過程也違法,但盛治仁卻藉各種理由,不公布帳戶,監察院也不糾正。為此,他痛批,盛治仁是「人渣公務員」。但也因此,馮光遠在8月中被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20天拘役,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定讞。

判刑確定之時,馮光遠就表示,絕對不會繳交易科罰金,會把20天牢獄之災當作修行。在8月底時,馮光遠的好友們就為他舉辦「坐監惜別晚會」,現場聚集眾多民眾幫馮光遠打氣,當時連另一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到場幫馮光遠加油。

據了解,台北地檢署已通知馮光遠明天上午到案執行,若到時馮光遠仍堅持不繳納罰金,則將入監服刑,度過他20天的獄中修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