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連家有錢? 羅淑蕾:知識也是財富

羅淑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說明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的錢財還是比連家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羅淑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說明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的錢財還是比連家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9/16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緊咬台大帳戶「MG149」疑雲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被外界質疑是國民黨北市參選人連勝文的打手,羅淑蕾昨澄清,「連家沒有比我家有錢!」沒必要當打手,這樣說法卻被民眾打臉,羅淑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說明知識也是財富一部分,所以她的錢財還是比連家多。

羅淑蕾認為她的專業知識、所有東西都比連家有錢,「我有有形、無形的東西,包括知識,因此我個人認為我比他有錢。」

針對台聯將到羅淑蕾總部噴墨、抗議選舉打抹黑戰一事,羅淑蕾直批,「選舉到了,要做秀!」她說,台聯應該要抗議柯文哲,柯污辱台聯的精神領袖李登輝,「他們應該抗議柯,怎麼會抗議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