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31晚安新聞

陶喆今天結婚,包括王力宏、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等金曲歌王都出席婚禮,讓現場星光閃閃。(記者趙世勳攝)

陶喆今天結婚,包括王力宏、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等金曲歌王都出席婚禮,讓現場星光閃閃。(記者趙世勳攝)

2014/08/31 23:49

8/31晚安新聞一覽:

陶喆今大婚 婚禮星光閃閃

金曲歌王陶喆與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上午11點陶喆搭車前往迎娶新娘,並出動8輛名車、總價逾2億台幣的車隊,開往新娘的住所內湖,沿途吸引路人側目。晚間舉行的婚宴時,自認哭點很高的陶喆,數度感動紅了眼眶,並期許明年能夠生寶寶。

此外,周杰倫海外商演返台班機延誤,終於趕在9點多抵達婚宴現場,並強調,36歲生日前會完婚。蕭敬騰、林俊傑則都說感情要靠緣分,不強求。婚禮在牧師周聯華及全場賓客見證之下,交換戒指並含淚說出「我願意」,正式結為夫妻,現場氣氛令人動容。

詳見:

●陶喆大婚全紀錄 畫面幸福洋溢

●陶喆:希望明年有小寶寶,但不要為做而做

●陶喆婚禮數度落淚 周杰倫見習:36歲前完婚

●「我願意!」陶喆與嬌妻交換戒指 氣氛催淚

●陶喆結婚 老蕭、JJ盼緣分快來 王力宏嬌妻產後首露面

香港特首要「愛國愛港」 泛民派:「佔中」必發生

中國第12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10次會議就香港行政長官(特首)產生辦法作出決定,確定2017年起特首可由普選產生,但要由「愛國愛港」人士擔任,其意味要擔任特首的人士必須經過北京的認證。對此結果,香港民主派團體強烈不滿,並誓言將佔領香港的商業及金融中心中環,向北京表達抗議。為表達不滿,今晚香港添馬公園的「公民發聲」集會現場聚集了5000多人,輪流講演向北京政府抗議。

詳見:

●香港特首要「愛國愛港」 泛民派:「佔中」必發生

●港人不滿政改方案 5000人齊聚演講抗議

●真普選料落空 港人佔中蓄勢待發

●特首「愛國愛港」 黃國昌:一國兩制 宣告破滅

女用BT抓歌 被8家唱片公司提告

北市張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下載多首流行歌曲,遭到8家唱片公司提告張女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認為張女非供營利使用,作出緩起訴處分,並支付1萬元罰金上繳國庫。張姓女子承認下載歌曲,但沒有營利用途,檢方考量她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且8家唱片公司也願意給予張姓女子緩起訴,最終作出緩起訴處分。

詳見:

●女用BT抓歌 被8家唱片公司提告

5戰皆捷 台灣摘亞洲少棒賽冠軍

第7屆亞洲少棒賽於菲律賓馬尼拉開打,台灣隊一路過關斬將,今天在冠軍賽遭遇日本隊,台灣小將展現均衡投打戰力,終場以7比3擊退日本,5場比賽均取勝,順利摘下冠軍。亞洲少棒錦標賽每2年舉辦一次,台灣隊從2002年至2010年間拿下連續5屆的冠軍,可惜2012年因不敵中國大陸而屈居亞軍,今年台灣隊出賽主力以桃園縣龜山國小的選手,加上來自新北市、新竹縣、台南市及花東兩縣的小選手共同參賽再度奪冠,抱回台灣隊在亞洲少棒賽中第6座冠軍。

詳見:

●5戰皆捷 台灣摘亞洲少棒賽冠軍

秋節到 北部、東半部賞月機率5成

中秋連假將近,受大低壓帶影響,北部、東半部賞月機率約5成;中南部機率較高,約有7成,但視低氣壓位置仍有變數。中秋假期前(9月1日至9月4日)台灣仍籠罩在太平洋高壓下,全台各地為晴到多雲、高溫炎熱的天氣。

詳見:

●秋節到 北部、東半部賞月機率5成

陶喆婚禮嘉賓,左起蘇永康、林俊傑、廖鎮漢、孫芸芸、許安進、金瑞瑤、張毅、楊惠姍、甄珍。(記者趙世勳攝)

陶喆婚禮嘉賓,左起蘇永康、林俊傑、廖鎮漢、孫芸芸、許安進、金瑞瑤、張毅、楊惠姍、甄珍。(記者趙世勳攝)

台灣隊以7:3擊敗強敵日本,奪下BFA亞洲少棒賽冠軍。(棒協提供)

台灣隊以7:3擊敗強敵日本,奪下BFA亞洲少棒賽冠軍。(棒協提供)

明天全台受太平洋高壓影響,上午高溫炎熱,午後則有降下瞬間大雨的機率。(記者簡榮豐攝)

明天全台受太平洋高壓影響,上午高溫炎熱,午後則有降下瞬間大雨的機率。(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