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里長泛淚說法又一樁? 蔡正元:是不能都更才哭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昨日上節目時表示,里長是因為不能都更改建哭的,並不是外傳的瓦斯管與瓦斯桶問題。(圖擷取自影片)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昨日上節目時表示,里長是因為不能都更改建哭的,並不是外傳的瓦斯管與瓦斯桶問題。(圖擷取自影片) 

2014/08/28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25日到萬華南機場聽當地里長方荷生簡報,討論瓦斯問題,有報導方荷生因此紅了眼眶。繼昨(27)日張碩文表示「方里長是感動到哭!」之後,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昨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時竟表示:「里長是因為不能都更才哭的!」

由於里長泛淚事件紛紛擾擾,昨晚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中也討論到了此項議題,來賓記者陳立宏在討論時就說:「聯合報系的記者描寫說,當天連勝文在討論瓦斯問題時將里長氣哭,導致里長眼眶泛紅流淚!想瞭解是怎麼一回事?」不料坐在一旁的立委蔡正元竟說:「聯合報很懶,那只是抄網路的。」顯然對里長是被「氣哭」的說法不以為然。

蔡正元接著說:「其實我已經查證過了,里長掉眼淚,跟這個事情沒關係。他是說他們社區一直沒辦法都更改建,才會講到掉眼淚。希望未來的市長,也就是連勝文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蔡正元更說,其實連勝文關心的是像高雄、新店氣爆的管線,但其實當地是有瓦斯管線的,只是里長是希望連勝文關心外面的攤販瓦斯桶問題。這件事情只是記者把兩個事情湊起來,搞得好像是兩人雞同鴨講。

蔡正元此言一出後導致現場爭論不休,一旁的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最後更直言:「委員假如你的總幹事要繼續這樣幹下去,恐怕會引起更多人的公憤。」顯然對蔡正元的發言非常不認同。

不過先前即有媒體報導,指方荷生表示自己當天並沒有落淚,甚至對媒體報導他「紅了眼眶」一事,讓他相當不高興。

相關連結請見

整起事件爭論由03:05開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在南機場與基層對談時,里長方荷生(右)紅了眼眶。(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在南機場與基層對談時,里長方荷生(右)紅了眼眶。(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