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南機場里長泛淚事件 張碩文:是感動到哭

張碩文(左)在今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萬華里長方荷生與連勝文講瓦斯問題時,是「感動到哭」並非「氣到哭」。(圖擷取自影片) 

張碩文(左)在今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萬華里長方荷生與連勝文講瓦斯問題時,是「感動到哭」並非「氣到哭」。(圖擷取自影片) 

2014/08/27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25日到萬華南機場聽當地里長方荷生簡報,討論瓦斯問題。不過方指出「瓦斯桶」問題時,連勝文卻以「瓦斯管」回應,有報導方荷生因此紅了眼眶。不過剛被拔除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張碩文今(27)日上政論節目卻指出,「方里長是感動到哭!」引發在場來賓與主持人陳凝觀一陣驚呼。

張碩文表示,當時與連勝文去看到南機場的環境,都難以想像這種8坪、12坪的老舊房子,台北市竟然還有,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隨後張碩文話鋒一轉,表示那天與連勝文參訪,總共在社區停留了1個半小時,在完全沒有冷氣的狀況之下,聽完方荷生里長的簡報。

張碩文說,聽完簡報後,連勝文就詢問里長,這個瓦斯問題怎麼辦?才會有之後的瓦斯桶事件。張碩文隨即強調,這邊過程是某報的記者誤解了,方荷生在當時並不是「氣到哭」,而是「感動到哭」。

此話一出,引發主持人陳凝觀和來賓一陣驚呼,陳凝觀更再三詢問張碩文,「是真的嗎?」而張碩文強調:「絕對是真的!」更表示方荷生里長當時還向連勝文說:「現在你還沒有當市長,就把我的心事講出來。」是這樣子導致「感動泛淚」,並不是外界所傳的「氣到哭」。

相關連結請見

張碩文發言由29:12開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在南機場與基層對談時,里長方荷生(右)紅了眼眶。(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在南機場與基層對談時,里長方荷生(右)紅了眼眶。(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