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雄文接勞動部長 林淑芬:不要對勞工開這種玩笑!

行政院今天上午宣布懸缺近一個月的勞動部長一職,由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接任,不過因為他與勞工界素無淵源,引發勞團批評。(記者陳志曲攝)

行政院今天上午宣布懸缺近一個月的勞動部長一職,由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接任,不過因為他與勞工界素無淵源,引發勞團批評。(記者陳志曲攝)

2014/08/20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今天上午宣布由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接任勞動部長一職,這項人事命令卻引發議論,不僅勞團質疑陳雄文的背景,立委林淑芬也直言︰「不要對勞工開這種玩笑!」

陳雄文為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學士、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並曾任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股長、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科長、行政院環保署空保處處長、廢管處處長、綜合計畫處處長、環境檢驗所所長、台北市政府建設局局長、產業發展局局長。

林淑芬獲知消息後在臉書上發文︰「這個學經歷是要當環保署長吧」,更諷刺「新聞發布錯誤吧」,直言「不要對勞工開這種玩笑!」

林淑芬臉書全文

行政院表示,陳雄文為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學士,

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曾任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股長、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科長、

行政院環保署空保處處長、廢管處處長、綜合計畫處處長、環境檢驗所所長、

台北市政府建設局局長、產業發展局局長,現任台北市副市長。

陳雄文的專長為環境污染防制、產業政策規劃及行政管理等。

不會吧!陳雄文勞動部長?

這個學經歷是要當環保署長吧

新聞發布錯誤吧

天啊!

不要對勞工開這種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