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擬投票前公布市府團隊 姚立明:有人選會讓連蔡嚇到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今日透露,柯文哲將會在投票日前公布市府團隊人選,保證會讓「連勝文和蔡正元看到都會嚇一大跳!」(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今日透露,柯文哲將會在投票日前公布市府團隊人選,保證會讓「連勝文和蔡正元看到都會嚇一大跳!」(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14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風傳媒指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今(14)日與媒體餐敘時透露,柯文哲決定在11月29日,也就是市長選舉投票日之前,公布部分市府團隊的人選,給外界檢驗。此話一出,讓在場媒體相當驚訝,直呼「以前根本沒人這樣做過!」

姚立明首先解釋市府架構,指出市府為「1個市長、3個副市長、1個秘書長、3個副秘書長、28個局處長」在28個局處長以外,還有4個由中央指派的局處長,所以扣掉那4個局處長,市府執政團隊的主管級人選共有36人。

姚立明表示,柯文哲已經找好了一些人,至於那些人是誰?柯文哲也只告訴過他而已,但他現階段必須保密。姚立明更得意的說,其中有一個人選,保證能跟市議會溝通、接觸,而且那個人選,「連勝文和蔡正元看到都會嚇一大跳!」

姚立明講完這個消息後,讓在場的媒體們非常驚訝,因為「以前根本沒人這樣做過」、「這樣一定會引發政治效應」,有媒體也指出,假如放棄台北市長提名的民進黨,連1個副市長都沒有的話怎麼辦?對於這些質疑,姚立明表示,政治效應他當然知道會有,但這是柯文哲對選民負責任的方式,也是柯文哲的一直強調的「自然」、「誠實」態度。

姚立明最後更說,雖然柯文哲叫他不要講,但因為柯文哲本來也想把自己納入執政團隊內,不過他個人並不想要,所以才先把這件事講出來,達到「見光死」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