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連堅稱社子島是島 網友︰讓「南港」成國際大港

連勝文仍堅稱社子島是島,有網友諷刺,以後連的文宣大概會是讓「南港」成為國際大港。(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連勝文仍堅稱社子島是島,有網友諷刺,以後連的文宣大概會是讓「南港」成為國際大港。(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2014/08/13 08:2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聲稱社子島是「西北方小島」,鬧出大笑話;不過他昨辯稱,GOOGLE MAP上就是寫「island」。網友諷刺,連接下來可推出設立文山、松山、中山的「環山步道」、「舊宗路」全線翻新、「基隆路」直達基隆等政見。

連昨晚透過臉書答覆網友提問時稱,GOOGLE MAP上真的用「island」作為社子島的名稱,當時是想向外國人解釋,並不是不了解。此說立即引發批踢踢網友全面質疑,以後就請GOOGLE當市長,連還選什麼?BATTLAX諷,GOOGLE「連勝文」,後面自動接「神豬」耶!還有人質疑,身為天龍國人,還看GOOGLE地圖?難道是出了帝寶就是化外之地?

bbsccr則發文諷刺,以後連的文宣大概是:讓「南港」成為國際大港、設立文山、松山、中山的「環山親子步道」、增設「竹子湖」遊艇碼頭、啟動「小油坑」原油探勘計劃、「舊宗路」全線翻新、「基隆河」整治交還給基隆市、「基隆路」直達基隆、「國語實小」添加英文課程、拜天公也別忘了拜「天母」。

網友大讚,bbsccr根本是連營幕僚吧!感覺這就像連勝文會提的政見,若以後被罵,就可以推稱GOOGLE MAP真的是這樣標。

網友也紛紛接力推出「木柵區」換成鐵柵、「石牌」升級成鋼牌、興建「北投」直通「南投」的快速道路、「景美」規劃成國家風景區等「連式政見」,酸爆連勝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至松江路Monkey J Cafe,進行臉書首場參選人即時回應網友提問。(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至松江路Monkey J Cafe,進行臉書首場參選人即時回應網友提問。(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